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枣庄市山亭区乡村建设工匠暨传统建筑工匠培训班成功举办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4-01-17 18:04:24

1月15日至17日,枣庄市山亭区乡村建设工匠暨传统建筑工匠培训班在山亭区山兴邻里广场举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一级调研员胡夫海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培训+实操训练+综合考核”的方式,对山亭区105名乡村建设工匠、传统建筑工匠和参与乡村建设的有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培训。

培训班邀请建筑设计及施工方面的专家围绕传统村落保护、传统民居修缮、农房建造基本知识、农房建筑材料、构造与抗震、建筑工程质量与安全等内容进行授课和讲解。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对强化乡村建设工匠培育管理,提高工匠技能水平和素质,提升乡村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促进传统村落保护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局村镇建设科

编辑:刘  伟

审核:房增辉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