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建工作调研组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现场调研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4-01-08 18:35:36

为贯彻落实市委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1月8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建工作调研组宋新忠一行莅临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调研指导全局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杜益伟陪同。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学习型机关和学习型科室建设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重点了解了我局党建工作责任制和重点工作、重要制度落实情况,贯彻落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态化推进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具体措施推进方案》情况,以及前三季度机关党建督查和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调研组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建议。

我局将以此次现场调研为契机,进一步系统梳理2023全年机关党建工作,压实责任、查缺补漏,深化机关党建工作和模范机关创建成果。要把强基固本、夯实基础作为重要任务来抓,积极配合调研组开展工作,总结经验、解决问题、提升工作、提好建议,共同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

供稿:局机关党委

编辑:刘  伟

审核:杨  立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