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府与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张宏伟出席 翟军吴言坤致辞

作者: 来自:枣庄日报 时间:2023-12-05 21:20:00

12月5日,市政府与中铁十四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宏伟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言坤致辞,副市长左文主持,赵刚、李玉森参加。

翟军代表枣庄市委、市政府向中铁十四局长期以来对枣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积极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经济运行保持了“进中提速、量质双升”的良好态势。中铁十四局是国内领先的工程承包商、城市运营商和产业投资商,与枣庄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掀开了新篇章、进入了新阶段。希望中铁十四局一如既往支持枣庄发展,充分发挥央企资本、技术、人才优势,在棚户区改造、城市更新、园区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提升合作层次,共同打造地企合作新典范。枣庄市将始终秉持开放共赢理念,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在枣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合作项目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吴言坤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深化合作基础、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维度的重要契机。中铁十四局将高度重视枣庄市属地化发展,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加快在城市更新、现代物流、保障房建设、棚户区改造、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努力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市直有关部门推介了我市部分重大项目,地企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枣庄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客户端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