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3-16 10:33:42

315日下午,全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葛亮主持会议。

会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忠奇通报了全市冬季清洁取暖项目进展情况,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分管负责人汇报了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进展情况,绩效评价预评估组就清洁取暖项目过程管理、绩效评价进行了讲解。

李守江指出,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关系广大群众温暖过冬,关系雾霾天能不能减少,是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农村生活方式革命的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正视差距,牢固树立“打硬仗”的思想,拉满弓、上满弦,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考核取得预期结果。

李守江强调,当前清洁取暖项目建设已经进入攻坚阶段,要坚持问题导向,细致摸底排查,建立整改台账,动态销号管理,扎实做好项目资料的收集、整理、建档工作。要加强全面统筹,强化精准调度,采取强力举措推动清洁取暖工作落地见效。

李守江要求,清洁取暖涉及千家万户,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强化施工质量安全,加强运行安全管理,提升应急管理水平,圆满完成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项目三年任务,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清洁取暖成果。

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设分会场。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能源局主要负责人,市冬季清洁取暖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局村镇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