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巾帼风采绽芬芳”座谈会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3-10 19:15:00

3月8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巾帼风采绽芬芳”座谈会,住建系统副科级以上女干部共聚一堂,畅谈在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如何发挥女性智慧和力量,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和担当奋斗融入事业发展之中。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住建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聂存明,市住建中心专职副书记孙晋明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杜益伟同志主持。

会上,市住建中心专职副书记孙晋明传达了全市庆“三八”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巾帼建功故事分享会精神,与会女干部代表交流了各自工作、生活的体会和感悟。随后,参会领导向全体女干部赠送了节日贺卡。聂存明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住建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妇女干部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身体力行、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广大妇女同志能够聚焦“思想之美”,争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聚焦“事业之美”,争当巾帼建功新时代的优秀奋斗者;聚焦“文明之美”,争当中华传统美德的积极倡导者。(局人事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