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与喀什地区签订推动住建领域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9-29 15:52:53

9月28日,喀什地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阿不拉江·萨迪克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住房城乡建设情况,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住建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聂存明,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孙士伟,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杜益伟,薛城区等政府及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我市与喀什地区就深度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合作、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正式签订推进住建领域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两地住建系统开放合作、共同发展迈出了新步伐。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住建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聂存明介绍了我市住建工作基本情况,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孙士伟介绍了我市城市精细管理情况,喀什地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阿不拉江·萨迪克介绍了喀什地区住建工作情况。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推动优势互补,实现两地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