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胡夫海督导检查村庄安置区工程质量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19 14:00:30

8月17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二级调研员胡夫海到市中区、峄城区督导检查城镇开发边界外未建成安置区工程质量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胡夫海先后来到齐村镇柏山沟湾安置区、齐村镇侯宅子安置区、峨山镇和美嘉园社区、高庄社区、仙桥社区现场,实地查看安置区工程质量安全排查整治情况。每到一处,胡夫海都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实体质量、脚手架、起重机械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随后在峄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座谈会,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胡夫海指出,抓质量安全的核心就是抓责任落实,必须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全面落实各项风险防控措施。胡夫海要求,要认真抓好质量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深入一线、深入工地、深入现场,认真排查整治各类质量安全隐患。胡夫海强调,当前正是施工的黄金季节,要全力加快安置房建设,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努力打造精品社区。

胡夫海对“双十镇”建设、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低收入群体危房改造、清洁取暖建设、美丽村居建设、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倾听群众呼声、呼应群众关切,切实把各项工作挂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