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参观“百年初心 奋进枣庄”大型图片展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7-06 15:29:14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敢闯敢拼、担当奉献、共创美好枣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5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枣庄会展中心集体参观“百年初心 奋进枣庄”-枣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市60周年大型图片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进入展厅后,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分别参观了“日出东方 红船领航”“改天换地 砥砺奋进”“改革开放 伟大转折”“继往开来 走向辉煌”四个展区,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牢记初心使命、不屈不挠、砥砺奋进、走向辉煌的历程,以及枣庄地方党组织团结带领枣庄人民,在各个时期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是一部鲜活的党史教材,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教学载体。大家在一幅幅图片前仔细驻足观看,不时的热烈讨论,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展现了枣庄的历史变迁,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的部署实施,生态优美的自然风光。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把组织观看主题展与开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融会贯通,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家乡的情怀,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和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