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2-02 11:14:27

0519c923312e3286694d918436addc3.jpg

      按照市纪委机关和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经市委督导组审核同意,1月29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义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李玉森、聂存明参加会议。市委督导组组长王怀田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2020年市委巡察“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义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紧扣会议主题,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刘全义带头、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检查和党性分析,对个人有关事项等情况如实作出说明,并互相提出有针对性、负责、中肯的批评意见。

      会上,市委督导组王怀田代表市委督导组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局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检视剖析比较准、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比较有力。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在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二是要在压实主体责任、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上狠下功夫;三是要在聚力改革攻坚、推动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上狠下功夫;四是要在加强自身建设、筑牢党的执政根基上狠下功夫。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义代表党组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要筑牢信仰信念,深化创新理论武装,着力提高政治领悟力;要增强系统观念,提高专业化能力,着力提高政治执行力;要紧扣主题主线,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十四五”住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带头修身修己,持续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