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1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1-30 09:47:17

c58b48437b9d5c932372c41bb1aa7c9.png

      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11月25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616会议室开展11月份集中学习。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第4、5、6期)》。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全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成果,围绕“如何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努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和谋划明年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刘全义强调,住建部王蒙徵部长就“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提出了要求,准确研判了城市发展的新形势,对进一步提升城市发展质量作出了部署,为“十四五”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城市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我们要深刻领会王部长的讲话精神,认清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城市建设成为人与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家园。

  刘全义指出,今后工作重点是:一要聚力“两大产业”,做强做优房地产业和建筑业;二要聚力“三项重点”,全力推进城市更新提升;三要聚力“四大创新亮点”,提升品质枣庄建设内涵;四要聚力“五大工程”,补齐城市建设发展短板;五要聚力“一个统筹”,全面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全局上下要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为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斗,为“十三五”收好关,为“十四五”开好头。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