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住建厅来我市调研指导城市品质提升试点片区建设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8-03 15:06:11

  7月30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调研组到来我市就城市品质提升试点片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二级调研员胡夫海、薛城区政府党组成员时荣国、市中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宋厚银陪同。


  省厅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薛城区龙潭公园和市中区东湖公园两个省级试点片区,并现场对城市基础设施提升、老旧小区改造、公共停车设施提升、智慧城管建设、公共服务配套、公园公厕建设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专业指导。调研组指出,城市品质提升是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提升群众生活质量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试点片区建设是城市品质提升的示范标杆,要以绣花精神、工匠精神做好试点片区建设,积极探索有效机制、成功案例、经验做法,争创全省工程示范;要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个项目、保质保量完成每一项工程,让城市品质提升成果真正惠及社会民生。(局城建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