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03 14:28:56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机关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7月1日下午,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结合庆祝建党99周年,组织全体党员到薛城区周营镇运河支队记忆馆,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性教育活动。

      薛城区周营镇是红色文化的摇篮,运河支队的诞生地。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记忆馆“运河两岸燃烽火、星星之火照白楼、经典战役永流传、秘密通道送领导、统一战线放光芒”五个单元。展馆以大量详实的文字、图片、实物,形象的雕塑、现代多媒体技术等全方位、多角度地为全体党员干部再现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岁月。

      通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也更加明确了肩上的重任,要牢固树立“忠诚担当、建设为民”服务宗旨,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