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开展城建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6-29 17:12:02

      

图片1.png

      6月23、24、2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由二级调研员胡夫海带队,到各区(市)进行城建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市政工程建设和燃气安全监督检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到部分市政工程施工现场和燃气企业对安全生产、扬尘治理、防汛抗旱、道路交通安全“平安行·你我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胡夫海充分肯定了各区(市)克服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扎实做好了市政工程施工和燃气生产等各项工作。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亲自研究、亲自部署,落实责任、细化措施;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敢于较真碰硬,严格监管执法,切实增强做好住建领域城建行业安全生产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明显成效。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