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5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5-29 16:43:59

IMG_9730.JPG

      5月28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5月份集体学习。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刘全义主持并讲话,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洪燕进行巡听并讲话。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和县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前,党组成员和县级以上干部自学了中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会上,聂存明副局长领学《习近平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丁善意四级调研员领学《赵乐际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参会人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纪委全会精神,推进住建系统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了研讨发言。

      王洪燕强调了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工作的要求,并就如何开展好下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建议。一是注重提高认识,切实高度重视中心组学习;二是注重规范实施,切实提高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三是注重聚焦学以致用,提高运用党的基本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刘全义要求,一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贯彻落实纪委全会精神,明确学习任务,落实学习要求,提升学习效果。二要在做深做细做精上下功夫,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压实压紧“两个责任”,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在抓早抓常抓长上下功夫,始终把监督执纪挺在前,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深化党内监督,坚持关口前移,强化监督问责,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四要在务实和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