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开展2020年一季度城市建设重点工作调研督导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4-30 17:31:46

      

      为切实落实省市政府2020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规范建设行为,精准应对疫情影响,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4月下旬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调研员胡夫海带队,深入实地调查2020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了解疫情对当前及以后一段时期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影响,座谈本年度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态势,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城市品质提升、城市公共停车场、燃气储气设施、集中供热热源管网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等重点工作落实。

      胡夫海充分肯定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向前推进,胡夫海对目前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疫情对全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带来的影响和困难,要充分发扬迎难而上、敢闯敢拼、担当尽责的精神,克服各种困难,敢于啃硬骨头,抓紧推进落实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二是要切实抓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过程监管,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线,严把安全关、质量关、扬尘治理关,扎实落实好工地文明施工、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务必做好各在建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工作,确保每一个在建项目都能按月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三是要全力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根据自身城市建设实际,加大力度、科学合理推进城市路网、设施配套、管网改造、海绵城市等重点工作,落实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任务,不断提高城市建设精致化、生态化、智慧化、人文化水平,持续增强群众对城市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