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2-02 16:14:44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11月29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行政学教研室主任姜承红到我局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县级领导干部,全局和中心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78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姜承红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报告,一是全面把握全会精神,领会决定要义;二是深刻领会显著优势,坚定制度自信;三是强化制度执行意识,增强制度自觉。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完整、系统领会四中全会精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法治建设,进行全面系统讲解,报告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报告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团高点站位、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为我们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提供了一把“金钥匙”。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让我们更加坚定“忠诚担当,建设为民”的初心使命,全力打造“先锋住建、担当住建、为民住建、品质住建、服务住建”,让城市建设更加有温度,为美丽新枣庄建设做出住建人应有贡献。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