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9-30 15:15:22

  9月27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714会议室举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润之到会指导,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李玉森主持会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县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3.jpg

  会上,李玉森同志带头围绕“强化作风建设、守护初心使命”这个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围绕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最后,李玉森同志对此次集中学习研讨进行了总结。一是进一步提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熟练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提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三是在研讨过程中,大家认真审视了自己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紧密结合自身职责定位,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更严格的要求,切实树立“忠诚担当、建设为民”的责任担当、使命担当,为加快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凝聚了合力。
  最后,参加学习交流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抓好学习,把理论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主动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矛盾,确保学习效果。要不断强化调查研究,做到边学习,边深入基层、深入施工现场全面扎实地开展调研。要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检视问题,对思想上、工作上的存在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整改方向。(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  贾传新)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