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仪式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9-26 11:31:36

  9月25日上午,市住建局举行第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仪式。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义主持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李玉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规定篇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县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刘全义指出,抓好理论学习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基础和前提,要充分认识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的重要意义,把集中学习研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安排部署、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有力举措。他要求,要把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作为全局大兴学习之风的重要契机,进一步转变学风和作风,着力在增强党性上求实效、提高能力上求实效、改进作风上求实效、推动工作上求实效。此次集中学习研讨,要突出抓好四项重点任务,即:集中学习研讨、开展调查研究、讲好专题党课、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于集中学习研讨,一要有明确的专题,在时间安排上,分三个时间段进行,总的时间要保证7天。二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两本书,原原本本、逐条逐句,通读、精读、细读。三要合理安排时间。安排三个半天,围绕中央明确的8个方面进行研讨交流,同时,结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坚持边学边改、推进落实。四要安排好形势政策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等工作,确保学习研讨真正取得实效。五要严密组织,严肃纪律,党组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和各支部集中学习,一般不得请假和缺席,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经批准后向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备。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