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庆七一·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7-01 08:51:32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28日,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到联系社区报到并开展为民“送图书”活动,与社区党组织共同迎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活动中,市住建局副调研员丁善意传达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庆七一·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明确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方式。接着,金地社区宋丙刚副书记介绍了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对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活动表示欢迎。最后,市住建局调研员陈娅莉代表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对此次活动提出了要求,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在与金地社区共同创建文明社区的同时,持续打造“忠诚担当,建设为民”的住建行业党建品牌;要求每名党员都要作为社区的一分子,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社区”。同时,市住建局购买了一些图书赠送给金地社区,为充实社区图书馆和创建“智慧社区”作出一些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始终践行“关爱社区、关爱居民”为民宗旨。(局人事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