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guoshemin 来自: 时间:2019-05-10 00:00:00

党徽闪亮 青年先行 情系社区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立夏时节,清风拂面,绿意盎然。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发扬五四精神,勇担新时代重任”纪念五四行动100周年“青年先行”活动,落实“党员到社区报道,开展为民服务”要求,5月10日上午,利用“党徽闪亮 青年先行 情系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之机,市住建局机关全体党员志愿者到金鼎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每名党员志愿者始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始终秉承住建行业“忠诚担当、建设为民”的便民服务理念,走进社区,走进“光荣之家”,拿起扫帚、夹子和抹布,认真清扫金鼎社区街道和居民楼道,捡拾草坪、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烟蒂,并在社区内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后,大家深刻体会到,文明城市不仅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尺,也是一个城市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更是一个城市群众素质的直接体现。今后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都是文明城市创建主体,人人争当文明城市形象大使”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