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基层党建业务大比武活动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4-03-28 17:34: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住建系统政治建设,切实提升党务干部业务能力。3月28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三楼报告厅组织局属各级党务工作者开展基层党建业务大比武。局属各级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共计23人参加活动。

活动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以常用的党内政策法规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首先对各级党组织工作手册进行展评;随后采取闭卷测试、成果展示、成绩晾晒等多种形式对党务干部进行业务知识测试。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基层党建业务大比武活动充分调动了学习党务知识的积极性,检验并巩固了学习成果。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聚焦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管理等基层党建基础业务,持续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住建力量!

供稿:局机关党委

编辑:刘  伟

审核:杨  立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