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4-03-04 17:45:35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第61个“学习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4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滕州市第二敬老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杜益伟,以及局属各级党组织部分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为滕州市第二敬老院的老人送去慰问品,为老人们整理床铺,打扫卫生,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耐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细致了解了老人们的需求和建议,用实际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展示了“忠诚担当、建设为民”的住建形象。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住建力量。

供稿:局机关党委

编辑:刘  伟

审核:杨  立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