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泥沟镇向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赠送锦旗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4-02-28 08:07:00

2月27日,台儿庄区泥沟镇党委书记李智一行4人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送来印有“好书记一心为民、好组织暖心纾困”的红色锦旗,对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及派驻“第一书记”王广海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善意,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专职副书记孙晋明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王广海同志派驻到台儿庄区泥沟镇堡子村以来,坚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深入农户、镇政府、周边企业等走访调研,积极争取资金修建村内道路、更换路灯,多次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在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农业生产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履职尽责,办成了一系列民生实事好事,获得了干部村民的一致好评与赞誉。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第一书记”驻村工作,持续发挥住建部门职能作用,切实解决好基层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为群众办更多好事和实事,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局人事科

编辑:刘  伟

审核:刘  旭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