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闻雪而动 彰显担当——枣庄红色物业在行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2-22 16:25:59

2月20日夜间到22日凌晨,受强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我市先后出现冻雨、大到暴雪等极端天气,不但给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也影响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提前应对冻雨冰雪天气,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2月20日召集部分属地住建部门负责同志和物业专家共同商讨应对工作方案,制定了《关于做好应急除雪的通知》,要求各属地住建部门和住宅小区物业服务企业落实除冰除雪主体责任,制定应急预案,做好人员安排,备齐除雪物资,全力保民生、保安全、保畅通,为我市居民群众的安全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保障。

2月20日下午,全市1400余个小区建立起近8千人的除冰除雪应急队伍,并完成物料准备,每个小区明确了除雪负责人及联系电话,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提前启动除冰除雪应急预案,确保物业服务住宅小区除冰除雪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截至2月22日早晨,全市253个物业服务企业,3万余人次物业服务人员参与除冰除雪工作,撒盐6000余袋,重点清理住宅小区出入口、主干路、汽车和行人通道的积冰积雪,保障1000余个住宅小区的居民出行安全。市、区(市)物业主管部门对住宅小区清雪工作持续开展实地督导,及时发现解决居民出行和清冰除雪相关问题,目前该项工作仍在有序开展。

供稿: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物业服务科

编辑:刘  伟

审核:张馨元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