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到颐嘉园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4-02-08 16:18:48

为深化“双报到”工作实效,2月6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双报到”颐嘉园社区召开共驻共建联席会议,并为社区工作人员送去节日慰问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杜益伟,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孙晋明,以及局属各级党组织部分党员参加。

活动中,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及局属单位党员干部与颐嘉园社区工作人员共聚一堂,开展新春座谈。杜益伟同志代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对颐嘉园社区的社区工作者们进行了慰问,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工作进展的情况、工作开展的难题,对社区工作者们一年以来担当精神与奉献精神表示敬佩与赞扬,并希望新的一年,双方能继续加强联系,结合住建工作与社区实际,深入开展“有困难找党员”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通过举办开展“双报到”活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员干部秉持“忠诚担当,建设为民”的态度,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与“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深度融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服务社区的具体行动中,擦亮了住建志愿服务品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住建为民情怀。

供稿:局机关党委

编辑:刘  伟

审核:杨  立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