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到薛城区调研督导房屋确权颁证历史遗留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4-01-02 22:55:00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关于做好分户登记批示精神和有关要求。按照枣庄市开展房屋产权确权颁证历史遗留问题专项整治协调机制工作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薛城区房屋产权确权分户登记进度。1月2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党组成员、市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主任尹健国前往薛城区开展帮包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督导检查工作,薛城区自然资源局、税务局、住建局及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导组听取了薛城区新城街道、临山街道、陶庄镇、常庄街道分户登记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目前存在的个别项目没有群众办证方案、土地纠纷、房产抵押及有关安置政策宣传解释工作不到位等问题,提出要正确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研究部署加快分户登记推进措施,要进一步加压奋进,攻坚克难,逐一分析,破解堵点,尽快赶上全省进度。

供稿:市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质量技术科、消防技术科

编辑:刘  伟

审核:孙中峰、柴春省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