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12-30 14:43:00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引导激励年轻干部担当进取、干事创业,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12月29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厚兴,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善意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年轻干部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发言交流。李厚兴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三个方面与年轻干部交心谈话,分享工作经验、成长心得和工作方法,希望年轻干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工作作风和实践能力。

李厚兴要求年轻干部,一要“正气”十足,一心向党讲政治。要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把准方向和信仰,增强政治历练,筑牢“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树立“我就是住建”的主人翁意识,主动担起抓工作、促发展的责任。二要“锐气”十足,千锤百炼增才干。要勤于学习,增强学习的能力,培养学习的习惯,工作生活中处处都是学习的对象和榜样;要勇于实践,立足于多干,在干中学、干中练、干中悟,实践出真知;要善于谋划,养成思考的习惯,提高思想站位,立足于大局谋划工作;要精于创新,善于总结经验,会用拿来主义,开拓思路,提炼创新;要长于沟通,提升沟通的能力,做好协调工作,在做好对上对下沟通的同时,营造团结协调的工作氛围。三要“硬气”十足,一身正气守底线。要做到不破廉洁底线、不越权力红线、不碰纪律高压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把遵纪守法尤其是遵守政治纪律贯穿履职尽责、推进工作、做人从政的全过程,树立忠诚、干净、担当、能堪重任的住建干部良好形象。

供稿:局人事科

编辑:刘  伟

审核:刘  旭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