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参加2023年度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工作总结会议暨第七期青年理论学习大讲堂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12-29 18:24:22

12月29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5楼会议室设2023年度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工作总结会议暨第七期青年理论学习大讲堂分会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6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参会学习。

大讲堂邀请了市政府决策研究中心主任龙伟同志作《让笔杆支撑你快速成长——谈谈调研报告写作问题》主题辅导报告。龙主任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阐释了调研报告的重要性和写作方法,具有很强的教育性和指导性。

会议还表彰了2023年度市直机关工委青年理论学习先进集体和学习标兵,其中,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组获2023年度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先进集体表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马琳同志和王成龙同志获2023年度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标兵表彰。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青年理论学习工作,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住建力量。

供稿:局机关党委

编辑:刘  伟

审核:杨  立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