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举办绿色建材推广应用政策宣贯培训会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9-13 19:55:00

为加快推动我市绿色建材推广应用工作,9月13日,由市住建局主办,市质安中心承办的绿色建材推广应用政策宣贯培训会在市住建局三楼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山东省绿色建筑专家库专家、同圆集团绿色建筑研究所所长吉喆对《山东省绿色建材推广应用导则(试行)》《山东省绿色建材推广应用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5年)》《山东省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试点工作推进方案》等绿色建材发展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全市住建主管部门绿色建材推广应用工作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和部分建材企业代表80余人参加培训。

通过本次宣贯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全市住建主管部门对绿色建材推广应用政策的认识,丰富了业务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各建材企业对加快转型升级、走绿色发展道路的信心。


供稿:市质安中心装配式建筑科

编辑:刘  伟

审核:丁德波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