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到薛城区督导包保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9-11 10:30:44

近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厚兴带队到薛城区督导包保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怀文及包保专班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李厚兴现场听取了薛城区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情况汇报,有针对性地提出推进建议。督导期间,李厚兴强调,妥善化解历史遗留问题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增进民生福祉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现实需要。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将历史遗留问题化解作为大事、要事来抓。要深入分析研判问题产生的根源和深层次原因,找准化解问题的路径和办法,科学合理制定化解方案,做到化解一件、销号一件。要把历史因素和现实问题结合起来,吃透政策,创新思路,对症下药,对现有问题再梳理、再细化,找准关键和突破点,加快工作进度,以实际成效回应群众关切。(市质安中心质量技术科、市住建中心住房保障科)


编辑:刘  伟

审核:郝  英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