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捐款活动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9-07 17:04:18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助力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于9月7日上午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捐款活动。

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加入到捐款活动中来。全局干部职工通过“微信”扫一扫“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捐赠码”进行线上捐赠并领取了电子捐赠书。截至目前,共筹集捐款4.8万余元。

这次捐款活动充分展现了全局干部职工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爱心精神。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在“党委领导、政府推动、社会实施、公众参与”的工作机制下,积极参与慈善活动,扎实做好住建工作,为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住建力量。(局机关党委)


编辑:刘  伟

审核:褚宏基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