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焦作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调研模范机关建设工作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9-04 15:00:00

9月4日上午,焦作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琳一行莅临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实地调研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伟,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新忠,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杜益伟陪同。

李琳副书记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局机关以“忠诚担当、建设为民”为主线展示的党建文化矩阵建设;认真听取了我局模范机关和模范支部建设情况介绍;实地参观红色住建驿站、党建服务中心、“党建+”创新实践基地等建设情况,并了解了我局党建品牌初衷、核心理念及文化特色亮点等情况。调研组对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以机关办公区域为载体,以“党建+”为抓手,塑优“忠诚担当、建设为民”党建品牌,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扎实有效宣传党建文化、彰显住建风采、树立党员形象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党建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努力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持续打造“1+1+4+N”党建阵地平台矩阵,全面形成党建文化“磁力场”,创新“党建+”融合式发展新路径,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强工兴产、转型突围”贡献住建力量。(局机关党委)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