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到我局调研模范机关创建 工作并参加指导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3-10 19:01:14

3 月 9 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伟到我局调研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并参加指导市房地产开发和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党支部 2022 年度组织生活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忠奇,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住建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聂存明陪同。

丁伟实地调研了红色住建展厅建设进展情况,查看了红色驿站、党建服务中心和支部活动室等现场,详细了解模范机关创建、支部建设等情况,对市住建局以“党建+”为抓手,持续擦亮“忠诚担当、建设为民”党建品牌,扎实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丁伟认真听取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并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查摆问题准确、具体,相互批评真诚、深刻,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围绕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丁伟强调,一是在思想政治建设上走在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打造过硬政治机关。二是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上走在前。深入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模范机关建设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把模范机关创建作为总抓手,落实“三级联动”要求,推进融合式机关党建实现新突破。三是在抓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上走在前。配强基层党务工作力量,持续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推进“五星级党支部—模范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梯次创建。四是在夯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上走在前。认真落实“三级四岗”责任清单,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巡察督查、述职评议等反馈问题整改,把工作抓在平时、严在经常,着力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局人事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