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冬季清洁取暖项目调度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3-05 09:47:11

3 月 2 日,全市冬季清洁取暖项目调度推进会议召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一级调研员胡夫海出席并讲话。

胡夫海指出,全市冬季清洁取暖项目按照既定时限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下步转向工程资料归类建档、检查验收、拨付资金阶段,要对照冬季清洁取暖绩效评价办法,紧盯目标找差距,自我加压定措施,扎实做好自查自评工作。

胡夫海要求,要全面梳理存在问题和短板,拉出清单,采取倒逼机制,明确各项问题的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先易后难、循序渐进推动各项问题整改落实,确保考核取得好成绩。

胡夫海强调,各区(市)人民政府作为实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责任主体,要扎实做好方案编制、联合验收、建设资金拨付、运行补贴资金落实等工作。要对照市政府与各区(市)政府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对冬季清洁取暖项目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和漏洞。要督促工程总承包企业严把工程设计关、施工材料关、建设质量关、工程验收关,坚决杜绝影响工程质量的问题发生,确保把每一个改造项目都建设成为能够经受历史检验、群众满意的良心工程。第三方咨询服务机构,要加强人员配备,加大工作力度,对冬季清洁取暖项目进行全过程技术支持和指导。(局村镇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