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参加全省质量安全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3-03 09:23:13

2023年2月27日至3月1日,首届山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能大赛决赛在泰安和德州举行,共有482家检测机构参加了初赛,通过层层选拔来自16个地市的52支代表队共计168名选手进入决赛。我市共有7名选手参加五个比赛项目,荣获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优秀选手奖2名的优异成绩。其中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山东科润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荣获团队优胜奖,枣庄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枣庄高信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为全省工程质量检测专业人员提供了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平台,是一次相互学习、共同提升的机会。全市检测专业人员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为我市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市质安中心)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