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检查组来我市开展第二批“齐鲁红色物业”星级服务企业和项目复核工作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3-02 16:56:50

223-224日,省住建厅二级调研员刘玉富一行3人来我市开展第二批“齐鲁红色物业”星级企业、服务项目现场复核工作,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怀文,市住建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钟家勇,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省检查组先后查看了市中区中坚一品、滕州市东城明景小区、高新区富和园小区、薛城区水发·澜悦龙城等4个物业服务项目现场,查阅了申报资料,就“红色物业”建设和物业服务管理等工作召开了座谈会,对我市红色物业和示范活动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市中区中坚一品复核现场

滕州市东城明景小区复核现场

高新区富和园小区复核现场

薛城区水发·澜悦龙城复核现场

省检查组指出,枣庄市坚持党建引领丶人民至上,创新思路、创新举措、上下联动,从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到市住建局和各区(市),各级各部门均对红色物业工作高度重视、高位推动,主要领导亲自部署、研究推动,分管领导以上率下、统筹谋划、靠上落实,制定实施的“13N”系列政策措施和开展的系列服务提升行动、暖心活动及创新做法,搭起了支撑红色物业亮点叠出、领跑全省的四梁八柱。“满意物业、温馨家园”和“圆”品牌建设,方向准、路子明、措施实、效果好。所推荐申报的项目,环境佳、标准高、服务好、氛围浓,处处体现了物业人真心、贴心暖心抓服务,倾心抓创建,与业主心连心的生动画卷,检查组将认真总结枣庄的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带回去在全省推广。也希望枣庄红色物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推出更多的创新性机制,创造出更多鲜活的经验,让广大的业主更加满意,真正将“满意物业、温馨家园”和“圆”品牌努力打造成为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和在全省有重要影响力的党建品牌。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省住建厅工作要求,持续深化星级服务企业和星级服务项目建设,以高质量的物业服务推进美好家园建设,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局房产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