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胡夫海到山亭区督导检查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3-02 14:16:54

3月1日,市住建局一级调研员胡夫海到山亭区督导检查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在尚贤府小区、瑞和雅园小区,胡夫海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建筑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胡夫海指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科学完善风险管控机制,层层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胡夫海强调,要建立农村低收入群体住房安全动态监测机制和住房安全保障长效机制,及时支持符合条件的对象实施危房改造。要深入推进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整治,按照“谁拥有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要求,引导产权人或使用人在有效管控安全风险基础上,通过维修加固、拆除重建等工程措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局村镇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