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新忠莅临市住建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2-27 11:02:26

2月23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新忠一行赴市住建局实地调研党建工作。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忠奇陪同调研。

宋新忠副书记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局机关以“忠诚担当、建设为民”为主线展示的党建文化阵地建设;认真听取了我局模范机关和模范支部建设情况,实地查看红色住建驿站、党建服务中心、红色住建展厅和党建文化走廊等建设情况,并了解了关于党建品牌初衷、核心理念、修建过程及文化特色亮点情况。

调研组对我局以机关办公区域为载体,打造党建文化阵地,扎实有效宣传党建文化、彰显住建风采、树立党员形象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部分板块提出了意见,强调要用心谋划、突出亮点、走细走实,进一步营造好良好的机关党建文化氛围。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持续做好党建品牌阵地建设,全面推动亮点创新,确保党建阵地建设取得出实实在在的成效。(局人事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