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日照市住建局来我局考察调研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2-24 14:30:28

2月23日,日照市住建党组书记、局长王华鹏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实地调研了薛城区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台儿庄区城市更新和旧城改造项目,并进行现场座谈交流。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忠奇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住建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聂存明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善意,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杜益伟,市质安中心主任尹健国,市住建中心副主任刘昂,市住建中心副主任唐贵东等分别陪同。

座谈会上,陈忠奇对王华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观看了枣庄市住建局党建工作专题片。聂存明围绕党建引领、作风建设、争先创优等方面介绍了我市住建工作有关情况。王华鹏介绍了日照市住建局在建筑业资质晋升、房地产市场运行、人事考核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表示希望与枣庄市住建局建立长期交流机制、携手共同进步。随后,双方就行政办公、人事党建、城市建设、工程管理、住房保障、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今后两地住建工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局办公室)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