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质安中心组织召开全市预拌混凝土质量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2-22 18:10:00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预拌混凝土质量管理工作,加大在建工程混凝土质量的监管力度,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重点材料质量管理等工作,强化事中事后监管,2月17日,全市预拌混凝土管理工作会议在薛城区质安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2022年预拌混凝土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情况;分析了我市预拌混凝土行业现状;各区(市)就预拌混凝土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传达了山东省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最后结合省厅工作部署对我市2023年全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程质量监督机构对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的监管责任,强化了对预拌混凝土质量的监管力度,提出日常监督和双随机检查相结合的监管形式和各方面检查内容,对于2023年顺利有效地开展预拌混凝土质量管理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市质安中心)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