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枣庄市城市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1-21 09:57:25

枣庄市城市建设事业发展中心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化“五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志愿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的重要作用,根据枣庄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通知要求,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2023年1月19日,枣庄市城市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到金远社区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城建中心依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传统节日,搭建畅通渠道,组织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爱心活动,开展送生活物资上门志愿服务,推动文明实践站变身日常生活“加油站”。

城建中心精准开展重点群体志愿服务关爱活动,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城建中心主任杜克允带领城建中心志愿者,到薛城区新城街道大吕巷村,针对重点困难群众开展慰问活动。重点围绕高龄、失能、独居、空巢以及子女因疫情原因不能陪伴过节的老人,聚焦“急难愁盼”问题,以解忧、解烦、解闷、解难为目标,结合传统节日,为困难群众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城市建设事业发展中心)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