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部署推进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1-18 19:33:38

11月18日,市住建局在529会议室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忠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杜益伟主持会议,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对前三季度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分析了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政务公开考核准备工作,通报了《枣庄市:“四强化四提升”推进政务公开》的宣传推广情况。

陈忠奇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把公开透明作为推进住建工作的重要原则,以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为目标,持续做好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平台建设等工作。

陈忠奇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政务公开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强化行政监督的重要举措,要将政务公开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步推进。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科室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对照任务台账,全面梳理、狠抓落实。要及时公开政策性文件并做好政策解答。三要确保公开质量。积极组织开展政务公开业务培训,强化公开意识,加强实务指导,切实提升政务公开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严把政务公开质量关,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局办公室)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