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赴台儿庄区调研帮包重点项目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12-12 08:50:18

127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忠奇带队到台儿庄区台阳新能源科技公司调研帮包重点项目,实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帮包专员孙晋明、台儿庄区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深入台阳新能源科技公司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考察了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度介绍,全面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要素保障、防疫抗疫等方面情况,同时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忠奇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有力举措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台阳新能源科技公司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聚优势资源,破解制约瓶颈,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实现大提升、大提速、大提质。

陈忠奇强调,市住建局各科室、单位和台儿庄区住建部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要求,主动上门、深入一线,全面掌握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主动作为、靠前服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中争当先锋作出表率!(局人事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