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陈忠奇到台儿庄区走村入户访寒问暖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12-08 17:47:30

12月7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忠奇先后到台儿庄区泥沟镇西宋铺村、堡子村走村入户,实地查看户外配套电网建设情况、用户室内取暖设施安装情况,详细询问用户安全规范使用、取暖效果等情况。

走访中,陈忠奇指出,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关系广大群众温暖过冬,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统筹安排好清洁取暖设备采购、抽样检测和施工队伍培训、施工安装、竣工验收等工作,把握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陈忠奇强调,清洁取暖事关家家户户的切身利益,清洁取暖改不改、怎么改都要充分尊重群众的意愿。要坚持“先立后破”,坚决守住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的底线,把好事办好。

陈忠奇要求,要通过入户走访、宣传咨询等方式,深入开展“访寒问暖”活动,主动了解群众诉求,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入户排查整改,确保及时有效解决,全力保障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局村镇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