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市直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调度分析会议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11-24 14:04:54

11月1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529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局服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调度分析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忠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班子成员和县级领导,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各工作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对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法治政府建设、政务公开、平安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就人事党建、建筑业、房地产、行政办公、城建领域、村镇信访等六大模块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

陈忠奇强调,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既是职责标准,更是政治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将全面深化改革做深做实、政务公开做细做明、营商环境做强做优、平安建设做稳做严、意识形态抓准抓牢、法治政府建强建活、全面从严治党抓常抓长、思想能力作风见行见效、干部人才队伍培优培尖。各科室、各单位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紧扣指标要求,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作风上严起来,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全力以赴抓重点、攻难点、赶进度、求突破,坚决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