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包市指导组来我市检查指导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0-21 15:52:31

10月20日,省农业农村厅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副处长吴英新一行3人,来我市检查指导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市住建局一级调研员胡夫海陪同。

吴英新一行先后到薛城区沙沟镇圩子村、周营镇邵楼村和峄城区阴平镇三汪村、榴园镇八里屯村查看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台账,随机入户查看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群众对户厕改造的意见,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吴英新指出,农村户厕改造是改善农村卫生条件、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深刻吸取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教训,推动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吴英新强调,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对需要改造升级的,逐项改造升级;对确实不愿意使用的,可以废除,建好工作台账。(局村镇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