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陈忠奇到台儿庄区调研包联重点项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0-22 15:14:01

10月21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忠奇到台阳新能源科技公司开展调研,进行现场包联帮扶,市住建局帮包专员孙晋明陪同。


调研期间,陈忠奇一行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项目产业发展前景、面临难题诉求等,并送去理论学习书籍、口罩、消毒液、矿泉水、笔记本等物资台儿庄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军台阳新能源科技公司负责人丁同庆等参加座谈。


陈忠奇强调,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发展贡献力量。

陈忠奇指出,新能源为绿色发展注入新动力。希望台阳新能源科技公司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发挥自身优势,加强科技创新,争创精品优质工程,确保安全生产。要加大产业引培力度,积极以链延链、以商招商,推动产业链向深度和广度延伸,催生“链”式效应,实现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成为我市双碳战略发展的践行者。

陈忠奇要求,市住建有关单位台儿庄区住建部门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建筑工地疫情防控、相关手续办理、文明工地建设指导等方面下功夫,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求实效,当好暖心“店小二”,全力以赴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住建力量

市住建中心相关科室,台儿庄改局、住建局和马兰屯镇政府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市住建中心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