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四减四增”工作专班来我市调研清洁取暖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0-19 08:40:35

10月12日-17日,省生态环境厅执法局四级调研员张华带队来我市调研清洁取暖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一级调研员胡夫海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我市对清洁取暖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张华指出,枣庄市把清洁取暖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要民生工程来抓,提前完成了2022年建设任务,成功入选了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项目,充分说明枣庄市委、市政府对该项工作的重视。张华强调,实施清洁取暖建设是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举措,要摸清重点区域散煤取暖底数,精准推进清洁取暖工作,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全力推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在枣庄期间,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各区(市)和枣庄高新区53个城中村、67个污染物高值站点周边村清洁取暖建设及取暖设施使用情况,与群众就设备使用情况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完善任务台账,指导各区(市)和枣庄高新区统筹安排好采购、设计、施工、验收等工作,把握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局村镇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