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举办首届山东省消防工程查验技能竞赛市级初赛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9-29 17:29:4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论述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和引导全市建设工程消防审验队伍提升业务能力、推进消防审验高质量发展,按照省住建厅《关于举办首届山东省消防工程查验技能竞赛的通知》有关要求,9月28日市住建局举办首届山东省消防工程查验技能竞赛市级初赛,来自全市消防审验主管部门、消防设计及设计审查单位、工程竣工消防查验机构、消防施工单位的从业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初赛。

初赛理论笔试以闭卷的形式进行,内容涵盖国家建设工程消防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技术标准以及各种施工验收知识等,全面考察参赛人员对消防审验理论知识的综合掌握程度。

市住建局将按照初赛成绩选拔优胜队员,按照省消防工程查验技能竞赛要求开展针对性强化训练,代表枣庄参加省级消防工程查验技能竞赛。

市住建局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充分激发广大消防验收从业人员学习知识、钻研技能的热情,拓宽人才储备渠道,全面提升建设工程消防验收质量。(局设计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