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城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9-27 17:22:16

9月26日,全市城建工作推进会议在局910会议室召开。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城建中心主任杜克允主持会议,对城市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城建科、市城建中心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城建领域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当前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难点弱项进行分析,并对市政道路工程、供热及燃气事务、海绵城市以及文明城市创建等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聚力城市领域建设,集中实施了一批重点城建项目,修建了多项惠民便民工程,城市建设取得了高质量发展,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清形势,坚持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理,全力开创城市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各科室负责人要有主动担当作为的意识,主动扛起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明确责任边界,优化体制机制,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完成本年度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各科室负责人要创新思维,改进工作方法,理清思想,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以问题为导向,疏通工作的难点、堵点,加大整改与落实的力度,加快各项工作进度。要通过经验分享、媒体宣传、发文通报等方式,做好公开宣传,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加强对群众的正面引导,强化宣传教育,提高餐饮行业及居民的安全用气意识。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护要求,落实安全生产监督职责,与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合力开展安全生产整治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局城建科)


相关文档 :